close

第二章.

旅程中的挑戰,變成了愛的考驗.

[Yukwo ,如果我們在S.C.中勝出,我們出什麼條件好?]Florik問

[叫Rat Boy退出.]

[這樣太'什麼''了]

[你們打算用哪就首歌參加S.C.?]

[還未決定.]

[在過去的S.C.中.有沒有些什麼賄賂的?]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你不是想賄賂評判吧?]

[問問而已]

[Tukis的哥哥剛巧正是Rat Boy的新經理人程衍熙.]

[無間道,或是間諜那些?]

[有點...]

><><><><><><><><><><><><><><><><>><>>><><><>><
[鼠鼠,今次我們Rat Boy一定要做冠軍!]帥鼠說

[當然,冠軍非Rat Boy莫屬,我就不信我們5人不能勝她們3人!]

[如果輸了呢?]經理人程衍熙問.

[怎會?你是Kik Cat 裡Tukis的哥哥,那竟更...]

[用哪首歌出賽好?]

><><><><><><><>>><><><><><><<>.<

Rat Boy跟Kik Cat的私密約定,被傳到應凱江 的耳中

[哥,你們這些老鼠不怕被貓兒捉的嗎?]他問

[幹嗎?]

[別裝了!那天你們跟Kik Cat 說什麼S.C.奪冠什麼比賽的..]

[你知道了?]

[這當然.]

[不要說出去!要保持神秘感.]

[那好吧.哥,你很神秘!]

><><><><><><><>>>>><><>><><><<><<><
期待已久的S.C.終於降臨,今天是十二月十9日.

S.C由音樂科老師艾Sir擔任評判.台下的觀眾學生一副十分期待的樣子,第一個參賽者終於出場,她

是'韓倖塋,參賽歌曲是小豬的<<愛.轉角>>

[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第7個參賽者是Kik Cat ,她們唱的是<<思念冊>>

[把我的思念放進思念冊   縱使我跟你被無限距離遠隔]

最後的參賽者是Rat Boy ,他們唱的是<<球場裡的情與事>>

[球場不見了陽光   你仍迥望回憶的...]

最令人緊張的一刻終於降臨...宣佈得獎結果...

[亞軍是Rat Boy]

[冠軍是...Kik Cat]

Kik Cat的成員興奮得幾乎都變成小貓,而Rat Boy的成員不禁仇視Kik Cat的成員.

><><><><><><><><><><><><><><><><><
第二天,Tukis來找她的哥哥,她說:[我們忘了,我們今次的條件是交換經理人.]

[對我來說,這個idea沒有問題,但對於你的隊友來說,就不知道會怎樣.]

[當然沒問題,現在是我們操控Rat Boy!]

[何時exchange?]

[明天開始.]

[Tukis跟你說什麼?]

[交換經理人,怎麼樣?]衍熙問.

[Yukwo做我們的經理人?]

[嗯. 今晚我們來farewell!]

[好哇!]

[就當為畢業時的parting而 prepare!]

[Yukwo ,Tukis已跟Rat Boy說條件.]

[什麼條件?]

[交換經理人?]

[明天開始?]

[嗯.]

[那我便不能常跟你見面?]

[嗯,Yukwo,這是我們之間的一個考驗.]

[考驗?那會有第二個嗎?]

[很難說.]

><><><><><><><

第二天,程衍熙來找妹妹時,正跟Florik撞個正著,擦過了她的肩後,他回頭一看,發現她倒在地上,暈

倒了,他揹著她來到學校的醫療室,當校醫正替她檢查時,他對她說:[是不是我太迷人了,你故意暈

倒...]

經過校醫...後,她終於甦醒了.[我在哪裡?]她問.

[這裡是醫療室,剛才我救了你,還有,現在我是你的經理人!]

[程衍熙?   這次...]

[這次什麼?哦!原來你想我再來一次?]

[我不懂.]

[不懂不要緊,跟著我的指示去做就行.]

[你想怎樣?]

[閉上眼.]她閉上眼後,他悄悄地吻了她的臉,他說:[對不起,我愛你!]她愈想向後退,卻跟他的距離愈

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