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

我跟你重遇,已高興得分不清次與主.

Florik把她的lyrics 11post上她的網誌.她收到一個叫''巧段''的人的留言.

[現在我跟你正是二缺一,不如我跟你合作,我替你作曲,你替我填詞,Florik]

[你是段哲宏?]

[真聰明!]

[沒有人替你寫歌詞?]

[沒有.]

[合作?巧合上的創作?]

[Yukwo   Duen是我的用戶,裡面有M.P.N.,你決定了就打電話給我.]

Tukis很努力地畫,就是畫示出讓上司阿敬滿意的畫作.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直至她跟Kishoi重遇...

[我愛你   我想和你永遠走在一起..]一把悅耳的聲音向她趨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