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這是一場似是而非的戀戰.究竟是什麼正在前面?火花有沒有導火線?

[Lokira,不如我跟你夾Band.]Florik建議.

[ 只我跟你,太單調了!  ]

[嗯. ]

[不知道Tukis的意見如何呢?] Lokira問Florik.                                             

[讓我問問她吧.]

   ><><><><><><><><><><><><
[Tukis,你有沒有興趣跟我們夾Band?   ]  Florik問.

[  你們?   ]

[ 我跟 樂晞雅... ]

[ 好,但改什麼名字?    ]

[ 就叫''Kik Cat''. ]

[ 沒有''Kik'' 這個英文字吧.]

[ 這是我們英文名裡的共通點.]

[ 我們像 cat ?]

[ 不像嗎? ]

[這蠻不錯.但如果是這樣,豈不是RAT BOY 的鼠男對Kik Cat 的貓女 ?]

[ 嗯.蠻有種的.]

><><><><><><><><><><><>><
[  Lokira,  Tukis 答應了]Florik說.

[那我們該找誰做經理人?]

[  Yukwo.]

[ 別人在做經理人時,才有那些關係,而你就在這之前,已有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 ]

[ 這不用說的吧.]

><><><><><><><><><><><>><
[   Yukwo, 我跟Lokira.Tukis她倆夾Band,不如你做經理人,好嗎?]Florik問他.

[好.反正我剛退出了RAT BOY. ]

[ Kik Cat 裡,誰做隊長才好? ]

[ 你.]

[ 我要你說真話. ]

[ 那不要問我! ]

><><><><><><><><><><><>><
在櫻桃弦光紀念中學裡,這年已是第二年的School Band.

RAT BOY的經理人已不再是尹綽淇 ,而是的成員應凱傑的弟弟應凱江的女友程愉稀的哥哥程衍熙.

關係很複雜吧.因為她中7生,要升學,沒空...

但在RAT BOY退出的成員不只她,隊長改由鼠鼠來擔任,代替因中五會考考不上中六的鼠眼.而鼠廓也

退出了,並成為Kik Cat的經理人, 同時亦是 Kik Cat的Florik的情人.

帥鼠朴佈瑞因此''升呢'',成為RAT BOY的副隊長.            

><><><><><><><><><><><>><
  關於Kik Cat 夾Band 的事,已得到校方的允許. 

  錄音室裡, Florik 跟隊友商討由誰擔任隊長.終於決定由Tukis擔任隊長.
  
Florik跑了去找Yukwo,[ Yukwo,Kik Cat的第一首歌用?]

[ 其實,我..]

[ 什麼?]

[ 我懂作曲.]

[其實,我也懂填詞.]

[  真的? ]他倆蠻有默契地問對方.

一不小心,Florik向前仆了一下,摔進了Yukwo的懷裡.

[ 勁到極點了.]Yukwo說.

><><><><><><><><><
[ 在青蔥的歲月裡

一點一滴都已過去

為夢想而陶醉

三月9日

往日 今日 明日

直至我守候到沈默]

Kik Cat在舞台上唱著.

這是<<三月9日>>,歌詞由Florik填的,曲當然是由Yukwo寫.

><><><><><><><><><

[ 鼠鼠,我們RAT BOY多了個敵人,你不會不知嗎? ]RAT BOY 的經理人程衍熙說.

[ Kik Cat .這叫競爭. ]

競爭,可以變成戰爭,再變成戀戰...

有些東西,還未浮現水面,但它一直都在...
><><><><><>
Tukis問隊友:[ RAT BOY 是我們的對手,不如跟他們決鬥. ]

[   決鬥?    ]

[誰在S.C.奪冠,誰就有權操控誰.  ]

[ S.C.? ]

[Singing Contest.]

[Great Idea!!]

><><><><><>

[Hi!應凱傑,我有個消息要告訴你.]Tukis說.

[請說!]

[ Kik Cat 決定與 RAT BOY 決鬥,誰在S.C.奪冠,誰就有權操控誰.你們RAT BOY 不會不參加吧?]                                      

[當然會,但我要問隊長的意見. ]
><><><><
[隊長, Kik Cat 進攻我們的城堡.]凱傑說.

[什麼?]

[貓女的隊長Tukis說誰在S.C.奪冠,誰就有權操控誰.你怎麼看?]

競爭,競上舞台.操控權在一埸歌唱比賽.無形的愛.有誰知道它已經到來.

[ 看來我們這次一定要參加那比賽. ]

[你答應?]

[這還用說.]

><><><><><><

[ Tukis,他說沒問題.]凱傑說.

[那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

[用不用簽合約?]

[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