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終於完成初稿  ,感覺很捧!
若你對文字/文體創作有很大的興趣,那我想問:你是大多的次數會為   ?   還是為故事中的獨特元素或故事人物而創作你的文章?
最近,我發現我的答案 除了是後面的那個選擇以外,它還存在弊處......當然在某方面仍存在其好處的.
我在文章中以『職業性互換』的形式來寫出4個主人物之間的緣份. 或許,現實中也有這回事.
這系列小說的創作靈感是由愛而生的,我
初次的小 說
靈感亦是源自於我的的,所以...其實你只要看多點我的...就..了,就像當我在上中文課時,作者文章的內容總是與他們的身世.歷史背景有關.

文章中的人物(高中學生)因畢業而要面對分離和校園樂隊最終被迫 '折'夥.關於''離別''方面,這是我的看法:''畢業生''這個稱號,每個高中生大概是在輪候般地等到了.畢業前是在幹什麼?見面怎可少得的了?畢業後呢?--分離,''因為有緣,才有機會說再見,才有機會在分別後再次遇見.''因此某些人會矛盾得......

假若那/這次我沒有X過他,就算我想到這個小說構思,這小說也沒有那麼''Mix Ism ''化 .Thanks ''Him''.

 

 

 


2009-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