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

凡事有因必有果,
沒想到勝利中的花火,
原來會''導火''.

這時候,她一張開了臉,程衍熙的眼發出的光與電讓她的心開始不想再躲.

她不小心摔了一跤,跌進了他的懷裡,後面正是醫療室的病床,她才發現了危機,拼命地往遠處逃跑,

她仍逃不出他的五指山.

[是不是我太型,讓你覺得我是個色鬼?]

[哪有男生不是色情的?]

[幹嗎不跑?你不是說我是色鬼的嗎?]

[我哪有?]

[你真想我''那個''?]

[你...]

[若是真的這麼想,我隨時歡迎!]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對不起!不可名狀.]

[那撞名呢?]

[嗯.或許我們是失散了的兄妹.]Tukis看到了這一切,她為Yukwo 感到...

[ Yukwo ,你的 Florik被人搶走了!]

[Tukis,那他是誰?]

[我哥哥,對不起!]

[既然如此,即是你欠了我!]

[你想怎樣?]

[你不會不知道的嗎?]

[這樣會破壞了我跟她的友誼.]

[那又如何?既然如此,何以你要把這件事告訴我?]

這天,她背叛了他,而他也背叛了她,愛上了她的好友...

[Florik,昨天我見到隊長跟Yukwo在一起.]

[怎麼了?]

[這句話應該由我來說,你們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我們互相背叛...]

[你愛上了誰?]

[程衍熙.]

[Kishoi,Tukis跟Yukwo...]

[我已經知道這件事,Lokira.]

[那你打算怎樣?]

[那你想我怎樣?]

[不知道.]

[我愛你!]

[對不起,Tukis...]

 嚴冠宇正想給Lokira來電,這時,手機剛巧...他還以為是Lokira,但原來是冼渝渟 .

[阿鼠,Lokira跟別人...]

[Lokira,你是故意讓我...]

[我是冼渝渟 .]

[Lokira呢?]

[我不是她,但我愛你...]電話的線突然斷予.

走在街上的他見到前面有個熟悉的影子...她是冼渝渟.他跑到她的跟前,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