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Tukis說:[剛聽了你唱那首歌後,我想我現在繪畫就會畫得好一點.]

[有關係嗎?既然如此,我也要看看你的畫作,讓我唱得更好聽.]

[好哇.]

他吻了她,這個吻,不再是短暫的,而是可延續的.

[Yukwo,我在你家樓下.]Florik拿著手機說.

[你怎麼知道我住哪兒?]

[我勁嘛!]

門鈴響了,Yukwo開門,他說:[幹嗎你的T-shirt寫滿了lyrics?]

[嗯.怎麼樣?]

[我看不清楚裡面的lyrics,不如你脫了它!]

[糟糕!我怎會愛上色鬼!!]

[哈! 你還是逃不掉的了!不然,我跟你就繼續''二缺一''!]

[你!!]

[你知道!我們是'''天作之合''還是天意下的巧合?]

[我怎知道?]

[脫了你的衣,你就會知道!]

[哎呀!]她不小心摔進他的懷裡.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