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RAT           BOY

 RAT   BOY ,史上最強的樂隊,

動人的歌聲令全人類
 
           都如癡如醉.

 

 

 


『最大的音樂在娛樂圈的樂壇裡,那裡才有流行的歌手和樂隊,這是誰說的?人要突破,學校也可以有樂壇,為什麼不?這可以讓學生對音樂有更深的認識及更大的興趣!』尹綽淇在禮堂裡為校園的一個大突破而演講.
「校園樂隊」走進櫻桃弦光紀念中學.
「RAT BOY 」 是第一個校園樂隊,尹綽淇是樂隊的經理人.
『現在,有請RAT BOY 上台.』這是校園樂隊的開幕禮.
『大家好!我們是RAT  BOY .我是項哲琛.鼠眼.』隊長.鼠眼帶領隊員自我介紹.
『我是嚴冠宇.阿鼠』
『我是朴佈瑞.帥鼠.』帥鼠是中韓混血兒.
RAT  BOY,顧名思義,你不覺得他們都跟「鼠」很相似的嗎?
RAT BOY 總共有6個帥哥. 鼠鼠冼渝浚與崇鼠馮君軒的樣子很相像, 鼠鼠是副隊長.小鼠應凱傑跟崇鼠....


『Florik,不如你跟我搞樂隊?』坐在台下的樂晞雅問.
『雅,音樂的ba仙,我佔的不多.』
『Florik,RAT BOY 中,哪個最帥?』
『RAT EYES.』
『哦.隊長?』
『你呢?』
『帥鼠,不錯的.』
『這名字誰改的?他該叫『瑞鼠』呀!』


 『那已經不甜蜜  
我覺得愛得愈深
那就會傷得更深
你還欠我一個分手之吻
 愛情 是一團幻 影 』
這就是校園樂隊的第一首歌《幻影》.
『阿浚,剛才那首歌,你唱給我..』Amuk問.她是阿浚的女友.
『不是我填詞的,又不是我一個人唱的.』


『淇,為什麼我要叫帥鼠?』
『你不喜歡?』
『不是,但…』


『鼠眼!鼠眼!』
『崇鼠!崇鼠!』RAT BOY的粉絲紛紛為他們在台下打氣以表支持.


『阿鼠,我們去慶功!』綽淇說.
『好呀!慶功?去哪裡?』
『就去我家!我剛搬了家』綽淇回答.
『校園大突破.組樂隊.我們也要突破.飲酒吧!』尹綽淇建議.
『好!』鼠眼答.
『淇,不要再飲了!你醉了!』帥鼠說.
『我未醉,我要..』她還未說完,他就吻了她.
第二天,她醒來時,她正睡在帥鼠那溫暖的懷裡.她想:糟糕了!為什麼會這樣子?
『淇,對不起!』
『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我沒法成全你的願望.』
『什麼?』
『沒.』


RAT BOY 跟綽淇在錄音室為第一隻唱片《 RAT PRINCE》錄音.
『太多的禁忌 階因你太完美 你不應…』
『這首歌.名叫《犯禁》,是我填的..』小鼠說.
『好,不錯!』綽淇說.
『你叫我去犯禁?』崇鼠問.
『什麼?』
『應凱傑,犯禁…』
『吓?我不會跟你犯..』
『哈哈!』
『你笑什麼?』
『你管得我?』

 

 

 

 

第二章.
當鼠男遇上對敵

校園樂隊這一大突破,
讓隊員擦出那無形的花火.

程沛稀期待已久的聯級活動終於到了.
『Yeah!聯級…』
『幸運兒宿營?』
『不是每個學生都可以去這個宿營的,幸運兒由抽籤決定.』
『看來這個宿營不簡單!!』晞雅說.


『凱江,替我對對六合彩』應凱江的哥哥凱傑說.
『什麼六合彩?』
『幸運兒宿營.』


入選名單:
冼渝浚 程沛稀
Amuk 段哲宏
韓略熙 尹諾瀛
[沒有,我跟你都沒有份,但渝浚有份!]
[稀,你入選了.但我沒有你那麼幸運.]
[你又知它名副其實?]


Florik  一張開眼,身旁正坐著一個男生.
昨晚她太夜睡覺,又忙著準備行李,弄得今早起床時太睏倦.在校車裡,也睡著了.
[Hi!]在不遠處有把男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我睡了多久?]
[我沒留意時間.]
[你是?]
[段哲宏 .]
[程沛稀.你的姓氏很罕有.]
[那我這類人罕有嗎?]
[不知道.]


十五分鐘後,我們到了薇江的弦凱營舍.
下車後,此營的負責老師向sir及營舍的職員Mr.尹帶我們到宿堂
Mr.尹向我們講解.....


此次的宿營很特別,在宿配分配上,是二人一室,特設『孤男寡女』.
Mr.尹在抽籤裡抽出16個男及16個女,被抽中的人可以自選跟誰同房,但被抽中的人亦可以放棄自選的權利,改為抽選。在『抽選中的抽選』中,抽選的人不可告知對方是誰抽中了誰,只可以以間接方式給對方知道宿房編號
『會否有點複雜?但如果不這樣,那就不好玩了!現在我開始『第一抽』。』Mr.尹說.
『冼渝浚…尹諾瀛…..段哲宏….』第一輪抽選終於完了。
Mr.尹問:『有誰想放棄自選的權利?』
『我』韓略熙跟段哲宏異口同聲.
Mr.尹:『你們兩個等一等,當其他人都自選完後,你們就可抽選。』


Amuk在自選中被冼渝浚遺中。
段哲宏在抽選中選了程沛稀。
Mr.尹說:『除了已被自選及自選的人,其他人都不可透露你們入住的宿房編號!』
他把宿房編號悄悄地告知了各個幸運兒學生。
程沛稀的編號是625。
冼渝浚的編號是525。
段哲宏的編號是625。
Amuk的編號是525。
Mr.尹說:『在明天前,不可一群人走入宿房!一走錯了宿房,就不可退…』


『625。就是這裡,沒想到竟然抽中坐校車時的同窗?』段哲宏在心裡唸著。
偌大的宿房裡有一張雙人床。他等了很久,仍沒見到程沛稀。
『5.19  5.23  5.25 』程沛稀在心裡唸著。
『怎會是你?』
『程沛稀』
『你去錯地方,你走吧!』
『對不起!但我不可以退!』
『你分明就是故意的!你根本就是喜歡我!』
『你說你自己…』
『我才不會戀上你!』


Amuk來到R525門前,門口寫著『滿』這字,她大概想到發生了什麼事,她去找Mr.尹,他把她帶到R625。
『你走錯了!』
『對的走了錯的路線,那路線已沒空位,所以我唯有去這裡。』
『哦。』
第二天,Florik  一醒來,她發現她正睡在鼠鼠的懷中.


『哲琛,有個女生說想要你的簽名..』
『誰?』
『可能是你的粉絲,她叫我不要告訴你她是誰,她希望你今天下午二時正到三樓...』
『那RAT BOY會不會舉行簽名會?』
『可能.』
『你就是鼠眼?』
『你想要我的簽名?』
『是呀!我是冼渝浚的妹妹,冼渝渟.可以寫在我的手上嗎?』
他以行動來答話,他在她的手上寫上『項哲琛』這三個字.這時,她的心跳禁不住湧現.


『琛,不如開演唱會吧!』綽淇建議.
『好呀!』
『各位隊員,不如我們開演唱會吧!』
『好呀!』
『喂!RAT BOY要開concert!11月6日晚呀!你去嗎?』晞雅問.
『我陪你去'踩埸''!我要''反''他們.』


RAT BOY的阿鼠接到晞雅的消息,她把Florik打算反他們的事告知他.但他卻不信 ,
期待已久的那天終於來臨,RAT BOY穿上一套特製的校服上台,6件校服分別顯示出『RAT BOY』這6個字.
他們開始表演了,但這時,有一個女生正高聲呼喊『反RAT BOY...』
阿鼠沒想到晞雅所說的...


這次的表演終於算順利完成,幸好他們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在慶巧宴裡,副隊長說:『是程沛稀,她明知故犯單戀我,但現在卻恨我,她報仇..』
『我支持你!』

 

 

 

 

 

 

 

 

 

 

 

 

 

 

 

 

 

 

 

 


第三章
跟巧合的初次邂逅
打開神秘的裝盒,
原來這次的禮物--是個巧合.

原來,有些事情是上天已註定的.
『我愛你!我很掛念你!』沛稀收到一個短信.電話號碼是62946259.她是程愉稀.
她不小心把這短信sd給了『52021314』. 他是應凱江.


第二天,凱江收到她的短信.沛稀現在這麼人氣熱,他又怎會不知道這人是誰?
他決定去找她.


沛稀放學回家時,一個男生擋在她前面.他說:『那短信是你sd的吧?我已有女友了,你不要再煩我!』
『你是誰?我哪有sd短信?』
『我是應凱江.不要再扮了!』
『昨天,我收到一個莫名其妙的短信,如果sd sms 給我的人,原是想sd給你,那麼…』
『不要再扮了!』


『雅,應凱江是誰?』
『Tukis 的男友』
『難道那人是Tukis?』


『Florik在sms裡跟我告白.』
『對了,你有沒有見到我昨晚給你的短信?』
『沒有』
『我昨晚原來sd錯了人!』
『噢!這不就是程沛稀的電話號碼?』
『看來是你誤會了她?』


『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
『可能是我碰錯了鍵.』
『還真巧!你昨天所說的是真的,她叫程愉稀.』
『巧極了!』
『有一個人,你或許會愛上?』
『誰?』
『跟我同天生日的段哲宏.』
『為什麼是他?』
『我是程愉稀的情人,你跟她撞名,而我又跟段哲宏同一天生日…』
『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第四章
鼠男眼中的公主
誰是王妃,
哪個似是而非,
最終決定權總不會由你.

『我們分手吧!』Amuk說.
『不要跟我開玩笑!』
『我是說真的,分手!你的心早就不在..』
『對不起!』
『有誠意的話,就分手吧!我不想再見到你!』
他失戀了...


『怎樣這裡好像很暗的?』
『今天停電..』
『淇,你知道我找你做經理人的原因嗎?』
『不知.』
『你先閉上眼睛..』
她閉上眼睛後,他吻了她.
『對不起!我不愛你!』


『Ricak, Happy B.D.!!』
『生日禮物呢?』
『對不起!我忘了,明天我補給你.』阿鼠
說.
『我要現在,bIRTHDAY kISS.』
他把他的初吻給了她,但他的...

 

『雅,對不起!當初我應該信你.』阿鼠
說.
『算了.』
『這是送給你的.』
『謝謝!真是人如其名.』


『對不起!我沒愛上你!』第二天,淇接到阿鼠的短信.


『阿鼠,我愛上了帥鼠,你可否幫我告訴他?』
『我可以說不嗎?』


『帥鼠,Lokira愛上了你.』
『對不起!但我沒有愛上她,你一直都暗戀她,不如你..』
『你沒事吧?你為了我而讓愛?』
『信不信由你,機會也是由你.』


『Lokira,他拒愛.』
『我想你留下來陪我.』
『沒問題.』


『妹,我要介紹帥鼠給你認識,呀,不如你就跟他什麼..』
『你說什麼?』
『你當我沒說過.』


『你好像我哥叫我跟你一起,他沒事吧?』
『是呀!他好像生病了..』

 

 

 

 

 

 

 

 

 

 

 

 

 

 

 

 

 

 

 

 

 


第五章
對敵之戀
對不起!我愛你!

3月9 日那天.
『稀,我約了人.你走先吧.』
『誰?』
『愉稀.』她不想她知道她跟老鼠男的事,所以她才騙了她.
『那我走先.再見!』
『再見!』剛下完雨,天邊掛上一道彩橋.


『很美呀!』她說.
『很漂亮?你在讃我?』段哲宏問.
『彩虹.』
『那我呢?』
『不知道你是誰?.』
『段哲宏』
『段哲宏,你跟應凱江同一天生日?』
『嗯.你懂他?』
『嗯.在他誤會完我是喜歡他後,他問我會否愛上你.』
『那你有否愛上我?』
『你看那邊!』她故意引開他的視線.她跑掉了.
『喂!你…』他說.她想:我愛上了他?哪有?

她愈想否認,她卻愈發現她開始想念他.

『段哲宏,我有事想跟你談.』鼠眼說.
『你是老鼠男的隊長?』
『嗯.你上次在歌唱賽奪了冠軍,我想請你+入我們.』
『我哪裡像鼠?』
『你的輪廓.』
他簽了合約.


『江,我+了老鼠男』
『你記住:千萬不要愛上鼠男的敵人程沛稀!』
『如果我真的愛上了?』
『你好自為之.』
『那麼誰才可以戀止她?』
『別多事!』


又下雨了. 段哲宏想起了程沛稀.她何時才會答他那……雨很快就下完了,彩虹又要上埸了.
『晞雅,你看,彩虹呀!』
『嗯.』稀跑上學校的天台看彩虹.
『段哲宏?』
『你還未答我那條問題!』
『我愛你!』他吻了她的臉頰.
他說:『我愛你,但我已+了老鼠男.』
『我反的人不是你就行了.』


『鼠廓,你懂不懂程沛稀?』
『對不起!我…』
『你真的愛上了..?』
『對.她也愛上了我…』

 

 

 

 

 

 

 

 

 

 

 

 

 

 

 

 


第六章
6角形的秘密
她為愛上他而迷失,
而他卻為了拒愛而沈默.

『雅,我愛你!』
『我也愛你!』
『我不是帥鼠!』
『我知,我愛你!』他倆相擁在一起。 


『鼠眼在哪?』冼渝渟問。
『他剛出去了。』
當他回來時,他倆碰個正著。她不小心踏了個空,她跌坐在地上,他把她扶起,就在這刻間,他抱住了她,說:『我愛你!』
『我也愛你!』

 

『帥鼠,我失戀了。』
『真巧,我也是!』
『對了,忘了送生日禮物給你,你想我送什麼?』
『你。』
他把她緊緊地抱住了,說『我愛你!』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

 

 

 

 

 

 

 

第7章

蜜友
同性之間彼此太過親密,
就無法再回到最單純的往日.

『小鼠,<<勞斯.萊斯>>是不是由何韻詩唱的?』
 『你問這幹嗎?』
『我想跟你…』崇鼠自小就沒有媽媽,她在他出生時剛死去了.他的父親很愛她.為予她而對其他的女人視而不見.他在唸這校前,所唸的都是男校.上生物課時,他會想起小鼠.他吻了小鼠. 小鼠想:我在愛情裡的初吻竟是個男生!哎呀!

崇鼠唸中二那年,有個叫敏迎的女生向他示愛,他說他是同性戀的.他叫小鼠來扮他的情人.怎料,原來他一直都在暗戀他.


『小鼠,我愛你!』是,把男聲.
『你在練習表白?』
『不,我是認真的.』
『我愛你,崇鼠』
『小鼠,世界上第一對男同志是誰跟誰?』
『不知.我們會否是最後一對?』
『或許吧.』

 

 

 

 

 

 

 

 

 

 

 

 

 

 

第8章

融冰

  你看見的是個錯覺,
愛情需要靠摸索,
  錯誤與正確,難以量度.
『Yukwo,我只愛你一!.』
『沛稀,我也只愛妳一個!』Yukwo 吻了她.
『副隊長鼠鼠一直都在誤解你,會否是他一直都在單戀妳?』
『不是我單戀他便行!』
『鼠鼠,你根本由始至終都在單戀程沛稀而已!』
『我哪有?』
『她說她不愛你,只是你一直都在自以為是,所以是你在單戀她才對!』Yukwo 說.
『或許吧.』
『程沛稀,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
『但我不愛你!』

 

 

 

 

 

 

 

 

 

 

 

 

 

 


後記. 

在這世上,有些事情,是上天早已註定.生日星…


『Yukwo,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今天就是他的生日.6月25日.
『You.』
『Kishoi, 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Kiss.』

聯級活動裡一年一度的幸運兒宿營又來了.
『Yukwo,上年那宿營好像你也有去.你跟誰睡?』
『R625.沒有人跟我睡.』
『我那次入錯了宿房,但又要依規不能退.進了R525.』
『原來,你一早就屬於我的,很明顯你本來的那間宿房的編號就是R625.『5』字跟『6』字最相似.』
『是嗎?』
『是.625是我的生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